梨  


【新唐人 訊】研究發現,
飯後吃個或喝杯熱梨汁,可以大量排出積存在人體內的致癌物質。

文章標籤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唐人 訊】 生活中很多飲食習慣其實錯誤的,不僅會損傷身體,甚至有致癌的危險。

1 喜歡吃滾燙食物

飲熱茶會破壞食管的黏膜屏障。食管癌患者中有很大比例的人,喜好熱飲、硬食、快食或飲酒。

酒。
文章標籤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阿司匹林

請注意心肌梗塞會有一些徵兆發生,如左上肢的疼痛、下顎的劇烈疼痛,噁心和大量的發冷汗。在睡眠的時候,劇烈的胸疼足以把人從沉睡中痛醒,立刻口含兩顆阿司匹林讓它化開,然後和一點水吞下。切記:坐在椅子或者沙發上靜候救護車援助,千萬別躺下!!


2)一枚針,放幾滴血,能挽救一個人!

現代位居死因排行榜第二位的中風,就是中老年人最常見患的疾病。不過,在民間一直有個偏方秘籍,相當管用,不妨大家學起來,萬一身邊的人突然倒下,我們都應該知道怎樣伸手施救!

患了中風,腦部的微血管會破裂,患者突然間頭會很痛,身體會失去平衡,倒在地上。遇到這種情形,患者無論在什麼地方,千萬不可搬動他,因為搬動,會加速微血管的破裂。

首先把患者扶起坐穩,趕緊尋找針,把患者的每個手指尖(手指肚中心上方一點)刺破,讓血淌幾滴;然後一定要用點力氣拉扯患者的耳朵從上耳邊滑到下邊耳垂,弄幾下后就用針在耳垂部位扎兩針也讓它出幾滴血,大約幾分鐘之後,患者就會自然清醒過來。

因為十指連心,身體各部份的穴位齊全,放血,減輕血的壓力!刺激穴位,緩解血管的痙攣,激發人生靈氣的集中,一氣呵成,就算昏厥也會清醒過來!

最後,等患者一切恢復正常感覺沒有異狀時再送醫。否則,若是急著抬上救護車送醫,經一路的顛跛震動恐怕還沒到醫院,他腦部微血管,差不多已經都破裂了。

3)一杯水

文章標籤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前老  
1.賴床


很多人醒後習慣“戀床”,蒙著被子再“眯”一會,但這樣對身體有害無益。賴床會破壞正常的生物鐘規律,造成大腦皮質過長時間抑制,而供血不足,白天精神萎靡。由於賴床導致早餐時間推遲,還會打亂腸胃活動規律,誘發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正確的做法是醒來先坐會,5分鐘後即可起床。

2.喝水不足

渴了才喝水,也會加速衰老進程。因為人體的細胞大部分都是由水構成的,缺水易損害腎臟和肝臟,還會增高血液黏稠度,影響血液迴圈,因其噁心、頭暈、心悸。缺水還容易導致眼幹、口幹、口臭、皮膚乾燥、肌膚過敏等問題。

為了避免缺水,不管是否口渴,每天都要喝8杯水,每次大約250毫升。

3.一張苦臉

有些人天生不愛笑,很少有表情,看上去苦臉一張。相比愛笑的人,苦面人臉部肌膚新陳代謝緩慢,皮膚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皮膚看上去乾枯無華,更易出現皺紋。

每天保持微笑,可以帶給人好心情,從而延緩身心衰老。

4.久坐不動

長期久坐患靜脈曲張、頸椎病、痔瘡的幾率比經常運動的人明顯要高,運動太少導致的肥胖也會增加糖尿病和心臟病的幾率。

適量運動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加速,從而潤滑皮膚。久坐的人每隔一兩個小時起身活動一會兒,晚飯後戶外散步30分鐘,進行游泳、打羽毛球等有氧運動效果更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1104609.html

文章標籤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  
德國一項研究首次發現,常用手機的人患眼癌機會比一般民眾多3倍,不只傷眼、傷腦、傷心還可會殺精~

10大招教你,減少手機危害!

措施1》電話接通瞬間輻射最強,手機遠離頭部。
措施2》選購CDMA「綠色手機」,不同制式的手機輻射量也不同,GSM標準的手機輻射標準較高。
措施3》長話短說,每天使用手機累計通話時間不超過2小時。
措施4》儘量少撥出電話,打出電話的輻射大大超過接電話的輻射強度。
措施5》左右耳交替。
措施6》訊號弱時少通話,因手機的發射功率會變大。
措施7》不要在電量低時接打電話。
措施8》不要充電時打電話。
措施9》儘量用耳機接打電話,當手機遠離頭部30公分以上時,會減少對頭部的輻射。
措施10》睡覺時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邊,即使關機仍會釋放微量的輻射。

文章標籤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壽  
下面的十個秘訣中,哪怕只選擇一個,然後堅持實施,若干年後你會發現已經受益無窮。


1、 喝茶

喝茶,特別是喝綠茶,其中的抗氧化劑可以抵擋有害物質對你身體的傷害。喝茶被證明可以減壓。每天喝幾杯茶吧,幫助你延長生命且活得更輕鬆。

2、細嚼慢嚥

狼吞虎嚥無意中就會導致你每天多攝入100卡路里。學著細嚼慢嚥,更專注於品嘗你正在吃的食物吧。

3、放鬆身心

經常放鬆益處多多,可以降低血壓,利於心腦血管健康,擁有更好的睡眠。每天至少花5分鐘,緩解和釋放你的壓力吧。一旦養成這個習慣,這些好處就會不斷累積,受益終生。

4、吃巧克力

黑巧克力(包含超過70%的可可)含有多種抗氧化劑,阻止身體受損害。一天吃幾塊黑巧克力,你會擁有一個健康的心臟,但是也不要忘了算算巧克力的熱量,別吃太多!

5、定期體檢

疾病的早期診斷給了你機會避免更為嚴重的傷害。從20多歲開始,每一個年齡段,都要做常規的體檢,對常見疾病進行檢查。

6、整理醫療記錄

現有的醫療體系並不完善,因此你必須比誰都清楚你自己。將最近的醫療資訊和記錄整理並保存好。當你生病的時候,幫助醫生瞭解你和家族的病史,可以幫助醫生更快更準確的診斷和治療。

7、 注意安全

在美國,事故是主要的死亡原因。千萬不要在開車的時候玩冒險。慢點開,讓其他車先走。為了節省幾分鐘而冒著生命危險,太不值得。

8、堅持鍛煉

你可以自己身體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鍛煉。提高提高運動水準,你會感到能量更加充沛和情緒更加積極。現在就下定決心吧,每週至少鍛煉3次。

9、服用魚油

魚油中的Ω-3脂肪酸對大腦和視力是很好的保養品。每週吃些含汞量低的魚,新鮮亞麻籽或者Ω-3補充品,可以對大腦提供長期的保護。

10、戒掉壞習慣

每個人都有壞毛病,現在是時候把它們戒掉了。吸煙、不鍛煉、餅乾吃太多等等等等。其實你知道該怎麼做。下決心戒掉你的壞習慣吧。一點一點戒,每個月戒掉一半,很快你就會發現,那些壞習慣已經離你很遠了。

文章標籤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帶來便利,也引來文明病,也許你早就意識到且採取措施,但你做對了嗎?
以下4項做法,
做了也沒用!
無效1》貼防磁貼成本不到1元,但手機的輻射源是天線,防磁貼黏在手機上,沒有作用。
無效2》選用塑料外殼塑料殼與金屬殼的手機輻射是一樣的。
無效3》購買天線外置式手機無論天線內置或外置,輻射量都是一樣的。
無效4》購買進口手機所有手機的生產須符合歐洲的FTA認證標準,進口手機輻射不見得比國產手機弱。(來源:蘋果日報)

✿了解襪子再也不臭的秘密
http://goo.gl/LlvVE8

文章標籤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