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然療法知名作者,也是中醫師兼針灸師的霍布斯醫師提出一種自然清洗肝臟的好方法。

霍布斯表示,這項方法除了沖洗肝臟中的廢物,還可刺激膽汁分泌修復肝臟損壞部分。

以下是霍布斯醫師的建議,能在家裡自己完成的自然肝臟淨化方法.

--------------------------------------------

材料:檸檬或酸橙(limes)、大蒜、薑、橄欖油.

1.先擠一杯新鮮的檸檬汁或酸橙汁,再摻入少許葡萄柚汁,使味道更爽口。

2.再加入一瓣或兩瓣由大蒜及生薑共同搗成的汁液.

3.最後添加一湯匙高品質且有機的橄欖油。此外,還可添加少許泉水.

---------------------------------------------

*調配原則:愈多酸的天然材料混合比例,對淨化肝臟愈有功效。

*執行肝臟淨化計畫,最好是先放3天假讓肝臟充分休息,然後利用之後的10天實施,年進行兩次這種為期10天的淨化計畫,最佳時機是春季及秋季

*這10天中,每天汁液的份量是3至8液盎司(90至240毫升)。

*每日於喝完汁液1小時之後,可以再喝一杯淨化茶,如花草茶(Polari tea)或其他優質的有機肝臟解毒茶。

*而且在喝下汁液及淨化茶後,1小時內不應再吃其它食物

全文:http://tw.epochtimes.com/b5/13/8/23/n3947907.htm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