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在短時間內成功攻占人們雙手,也成為人們生活上的小秘書,但近期有消息指出,長期使用手機過度,可能會讓人們提早老化,甚至還會變醜。

日本有一美容健康網指出,常常低頭玩手機會導致雙頰和下巴的肌肉因重力而下垂進而形成雙下巴;而手機上顯示的字若是較小,讀起來也較費力,或是習慣性瞇眼閱讀,長期下來會造成皺紋的增生。

另外,若是長期使用手機聊天、講電話,手機輻射會造成耳朵及臉頰發燙並讓皮膚生成黑色素進而形成斑點而人們若是太少清理手機螢幕或機身講電話時即可能把手機細菌沾到臉上容易造成下巴臉頰等部位長出粉刺

報導稱,此種使用手機會變醜的說法,有人相信亦有人存疑,專家表示,若是在長時間持續的狀態下,此理論是成立的,但較少有此種情況發生。不過建議民眾還是可時常做手機清潔,或減少使用手機的頻率。

 

 

 

轉載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控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