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治療高血壓的一貫方式是以降低高血壓的數值為目標,而從不過問引發高血壓的背後原因,因此導致高血壓從「徵兆」轉變成一種全球性的「疾病」,這使得高血壓藥物停留在治標不治本、必須終生使用的停滯階段,更可怕的是長期使用這種只解決一半高血壓問題的藥物,已經造成許多家庭不可逆的終生傷害!

在教科書裡已清楚的說明了血壓的構成因素:血壓=心臟輸出血量X周遭血管阻力。從這公式裡可以明白,高血壓藥之所以會衍生那麼多的問題與併發症,主要在於它只解決後端的周遭血管阻力,卻未解決高血壓的根源問題:「心臟輸出力」。

因此當高血壓藥擴張血管來降低血流時,末梢細胞無法獲取充足血液,心臟為了補足血液而加快跳動,容易使心臟耗損、縮短壽命,長期反而造成慢性缺氧,使得國人癌症、洗腎人數暴增。....完整內容,請見:http://tw.epochtimes.com/b5/13/12/27/n4044072.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血壓藥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