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標示不實 鹼性離子水電解水

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瓶裝水,號稱酸鹼值高達9,甚至宣稱可以調整體質,但是台灣師大化學系吳家誠教授實地做測試,卻發現號稱PH值達到9的鹼性水,其實真實酸鹼值只有6,跟一般純水一樣,屬於偏酸。原來鹼性水「只在一定條件下」才會成立。

鹼性的電解水生成後,會隨時間變化,ORP(即「氧化還原電位」,此數值越高,液體的氧化程度越高,會逐漸呈現酸性)值從低變高,因為這些包裝水生產後已經放了一段時間,ORP值應該已經升高氧化了。所以鹼性水也早已還原了,因此只有新形成的鹼性水,才能有效抗氧化基。

天然鹼性石材 淨化中和水質

墨玉為台灣東部特有玉石,內含「磁鐵礦」為所有玉石之冠。具有淨化磁場及釋放促進人體循環遠紅外線之特性。天然、淨水專用、活化中和水質,SGS 證實其為鹼性玉石(7.35PH),放入水中,讓水轉成弱鹼性。

台灣墨玉屬於稀有玉種,經反覆研究該玉富含有6.73% 的活性磁鐵和SGS 證實高於18種以上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特殊礦,測得磁場強度為0.395毫西弗,負離子38/ion,更高於電氣石1~2倍。放入水中,使其呈弱鹼性。甘醇順口養身保健。每星期請將墨玉碎石取出晒太陽2小時,或用鹽清洗,以保持淨化效果。◇

大東山珠寶 推廣台灣墨玉之美 洽詢專線:(02)2503-1991
http://goo.gl/uYvoU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玉淨水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