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的女星,各個身材窈窕、皮膚白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在韓國有個非常風靡的塑身法,叫做「韓國五色食物瘦身法」,分別是紅、綠、黑、白、黃,只要有意識地攝入這五色的食物,不但能有助瘦身、還能淨化身體、幫助排毒等說不完的功效。

紅色食物:促進新陳代謝、快速燃燒脂肪

紅色食物能夠促進新陳代謝,使蘊含在使霧中的脂肪直接被燃燒。同時,堆積在體內的脂肪有容易燃燒。也就是說,可塑造不易胖,又可以輕鬆瘦下來的體質。另外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給於細胞活力,改善四肢冰冷與抗衰老的效果。

代表食物:泡菜、紅辣椒、紅甜椒、胡蘿蔔、番茄、櫻桃、草莓、蘋果、覆盆子。

綠色食物:排除老廢物質、淨化身體

綠色食品的淨化能力很高,排除體內積存的老廢物質與毒素,同時,還能補充維他命與礦物質,激發體內原有的活力,促進消化、吸收、排出的機能運作,幫助提高瘦身速度,並兼具抗老化效果。

代表食物:高麗菜、菠菜、青椒、青花菜、芹菜、小黃瓜、空心菜、青椒等綠色蔬菜,芭樂、奇異果等等

黑色食物:補充能量、提高免疫力

黑色食品在滋養身體,强化免疫力的效果卓越,能够有效改善虛弱體質,體内得到淨化的同时,還能提高身體的自然治愈能力,進而增强细胞活力和免疫力,打造活力十足的年輕體質。此外,还可以促進賀爾蒙分泌和調解身体平衡,美膚效果也是一級棒。

代表食物:黑芝麻、海藻類(海帶、海苔等等)、黑豆、木耳、香菇、蛤蜊等。

白色食物:提供身體能量來源

白色食物能够活化身體機能,引導出生命的基本原動力,並且將這種能源提升、保持。是维持正常生命運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雖然白色食物不具燃燒體內脂肪的功效,但適量的攝取,卻是提供脂肪燃燒的重要元素與燃料。

代表食物:馬鈴薯、洋蔥、白蘿蔔、蓮藕、大豆、豆腐、牛乳、優格、白肉、鱼類、白芝麻等。

黄色食物:調解身體機能

當身體受到精神壓力、環境汙染、不當飲食等等的傷害時,都可以透過黄色食物來修復。這些食物可以保持消化器官以及内臟器官的正常工作,提高代谢功能,打造瘦子體質、淨化皮膚與美白效果非常好。

代表食物:大蒜、生薑、玉米,黃檸檬、柳丁、鳳梨、香蕉、蜂蜜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色食物瘦身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