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豆水”當白開水喝,排體內濕氣

夏天很容易在體內堆積濕氣、造成水腫,因紅豆有排濕效果,不少名模都拿“紅豆水”當白開水喝。安心亞也表示:“減肥時睡前都會煮紅豆水,隔天起床捏著鼻子喝1杯,水腫消了,體重也會跟著降!”

隋棠傳授紅豆水衝泡方法

只要抓一把紅豆丟進約600cc的保溫瓶中,再倒入熱水悶至淡紅色,最後撈出紅豆,單飲紅豆水即可。

【營養師提醒】

富含鉀離子,而人體本身有“留鉀排鈉”的機制,加上豐富的纖維,所以可以幫助排便及排尿,還有減輕經前症候群的效果。

✔ 網拍麻豆:早餐後一杯“黑咖啡”

網拍麻豆最速效的抗腫神器就是“黑咖啡”,拍攝前1小時喝一杯,鏡頭前臉更小巧。高溫烘培的咖啡香味雖濃郁,但咖啡因含量較少,想促進減脂、利尿的效果,反而是味道淡的“美式咖啡”最好!

【營養師提醒】

咖啡容易傷胃,千萬別空腹喝,一天也不能超過三杯。由於咖啡相當利尿,因此建議每多喝一杯黑咖啡,就要多喝500cc的水,不讓身體缺水,水分才不容易滯留在體內。

【吃出健康養生法!】 >> http://goo.gl/oMGQ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腫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