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地瓜是抗癌佳品

地瓜:別名甘薯、紅薯、白薯,被認為是祛病延年、減肥保健的絕佳食品。其實地瓜也有強大的防癌功能。


6.麥麩是最好的防癌食物纖維

美國紐約醫院醫學中心一項對患者的實驗研究發現,每天一份兩盎司麥麩可使早期直腸息肉在6個月中收縮。研究還發現,富含麥麩的飲食可降低絕經期前婦女的雌激素含量,從而減少發生乳癌的危險性。

7.蘿蔔是「健康保護神」

蘿蔔是抗癌能手,所含木質素能提高巨噬細胞能力;含多種酶能分解致癌的亞硝酸胺;蘿蔔中的辣味來自芥子油,它可刺激腸蠕動,促進致癌物的排除,蘿蔔中還含有許多抑制致突變活性的不明成分。

8.奇異果

奇異果富含糖、蛋白質、類脂、維生素、有機酸及多種礦物質。維生素C含量居27種水果之冠,每100克果子含200毫克的維生素C,幾乎是柑橘的100倍,番茄的30倍,是名副其實的天然維生素C片,另外還含有豐富的具有保護血管功能的維生素P,營養價值非常高。(來源:大紀元新聞網)

✿正義媒體 :大紀元 http://news.epochtimes.com.tw/ 
………………………………………………………………
✿ [紀元良品] 良心與品質的保證 
http://yesbuy.co/
◕‿◕ 分享給朋友,會幫助很多人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細胞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