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視力的奇穴,你知道嗎?(網友分享)恢復視力的奇穴,你知道嗎?
是一位60多歲朋友分享的,他原有老花及近視,做這個穴道按壓半年後去驗視力已達1.2,現在他已不帶眼鏡。

舒緩眼睛疲勞的妙方--明眼穴!

上了年紀。容易老花眼,試試看明眼穴的按摩,保證您會耳聰目明。工作離不開電腦、手機的人,需要這個妙方!假如我們常常感到眼睛疲勞,但又不是睡眠的時間,這時我們可以利用穴道按摩法,來舒緩眼睛疲勞的癥狀。

恢復視力的奇穴 你知道嗎?  在我們的拇指上有三個相鄰接的穴道,分別是明眼、鳳眼、大空骨(如圖所示)。

恢復視力的奇穴,你知道嗎? 電腦族、低頭族,必看!(不轉發對不起朋友)

明眼、鳳眼能夠改善眼睛疲勞和急性結膜炎大空骨則可改善一切有關眼睛的癥狀。平時眼睛容易疲勞的人,每天刺激這三個穴道兩次

刺激的方法是,用另一手的拇指和食指夾住,以拇指的指甲分別對着三個穴道施予刺激,只要以稍微感覺到疼痛程度的力氣來指壓即可。

這是項簡單的按摩方法,當工作的休息時間,或是等車的空檔,任何時間均可自行操作。眼睛疲勞往往不容易入睡的人,如果施予上述的刺激來消除眼睛疲勞,便可輕易入睡,以上的方法還可以抑制老人性的白內障

 

 

來源:網文

分享給朋友,會幫助很多人喔!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