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優質的荷荷芭油 防止毛孔粗大  

肌膚若是健康,位於表皮最上方的角質層就會發揮防護功效,阻擋水分及異物侵入肌膚。這就是所謂的「屏障功能」。當屏障功能減弱,肌膚便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而引發各種問題。

 

此外,角質層另一項屏障功能,便是儲存水分,由肌膚自行製造的神經醯胺(Ceramide)及天然保濕因子、皮脂等保濕物質都能使肌膚維持滋潤。

 

為了讓這些保濕物質保持平衡,建議各位保養肌膚時不妨採用精油美容的方式,它可讓屏障功能維持正常運作,防止肌膚因為乾燥而產生狀況。

 

最重要的是能調整肌膚的保濕功能,避免肌膚鬆垮造成臉頰出現毛孔明顯的「毛孔粗大」情形。

 

用荷荷芭油可給予肌膚優質的保濕平衡效果

建議各位可使用精油療法常用的基底油(Carrieroil,精油濃度低且親膚效果佳的基礎油)──荷荷芭油(Jojoba oil)它含有維生素類以及必須脂肪酸類等成分,可迅速滲透肌膚。使用時請選擇不含任何添加物,並沒有混和其他油脂的優質產品。

平時則可用來卸妝或擦完化妝水之後的保濕調理

 

來源:《神奇美顏操!》Okyanmama著;莊雅琇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