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朋友為了夏天展現好身材努力健身,不過常常外食卻讓運動效果破功,營養師教您運動後應該怎麼吃,才能正確保持體態輕盈。高纖豆漿+香蕉 補膳食纖維  

為了能達到這樣的條件,有些女生加慢跑,其實除了做運動健身,正確飲食更是重要,營養師說,要盡量減少脂肪攝取。營養師趙函穎:「你額外又可以補充一些優質的蛋白質,譬如說好的豆漿,你可以取代你部份飲食中的肥肉,那這樣你既有飽足感,又有好的蛋白質,身體才能夠幫助你燃燒脂肪。」

剛剛運動過後,建議最好馬上吃東西,其中以高纖維好吸收的食物最有幫助,營養師趙函穎:「像是高纖維的豆漿,那裏面其實也有很好的纖維質,很好的大豆纖維,這些都可以幫助,香蕉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它的澱粉是屬於一種抗性的澱粉,補充起來是很有飽足感,又可以幫助腸道蠕動。」

無糖豆漿配香蕉,不但方便買的到,又含有植物性蛋白質,還有膳食纖維,營養師提供給想要靠運動減重的人一個健康的建議。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