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方法很多,但小編提醒您,一不小心,可能陷入美白誤區哦!

誤區1 一追求快速見效

診斷:慢慢來,或可讓白淨更加持久又溫和

糾正:速效美白相對得面臨可能的肌膚刺激風險。假如只想適度、不著痕跡地提升全臉淨白感,溫和植物性配方的漸進式美白,會是個好選擇。

誤區2、 以為全臉美白品就能淡斑

診斷:深度密集的斑點,得用更強效的淡斑專用品才能見效

糾正:一般美白保養品多是針對遏止全臉分佈的麥拉寧黑色素所設計;但斑點是由數個黑色素母細胞囤積而成,得加倍費力才能改善,高濃配方去角質效能,設計上小而方便精準塗抹才能見效。

誤區3、 總愛趕時髦,有美白鮮貨絕不錯過

診斷:擬定對付黑色素的聰明對策,重點是同系列搭配有效

糾正:每種攔截黑色素路徑都各有所長,誰最能接近問題核心,或對應你的肌膚狀況,都得篩選考量,絕對不是條條皆可行。若除主力精華液,還想買其他如乳液、霜、面膜、化妝水……等搭配保養,同系列是最不花腦筋的經濟組合。

誤區4 、狂用美白精華液,卻還覺得不夠白

診斷:熟齡或受損乾燥肌膚夜間養護更重要

糾正:一般正常皮膚,美白精華液、乳液一罐足以應付日夜間保養需求,但若持續下來自覺效果不彰,可能得考量是否肌膚需要更多類型調理。雖然終極目標都是美白,但日間因要外出,得更加強保濕打底防禦抗氧化,至於夜間無陽光刺激,可趁身體休息,使用添加較高濃度、潤澤感較強些的修復性美白商品,或清除白天累積產生的黑色素。若預算允許,多使用夜間美白產品,多管齊下才會效果更好。

誤區5、 使盡全力阻擋肌膚底層黑色素生成

診斷:角質層囤積的黑勢力,會影響美白成效

糾正:想要“淨亮、透白”,只是一味地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生產力是不夠的!因為部分在大量紫線刺激下急速生成的黑色素,要是無法順利被肌膚代謝排出,會在表皮角質層形成一股“黑勢力”。最新研究發現,應該搭配以去角質含酸類合物煥膚組合清除老廢表皮物質,而選用美白系列卸妝、潔顏產品,也有每日替肌膚溫和“掃黑”的一步。

誤區6、 面膜天天敷到一滴不剩

診斷:每週2次,每次10分鐘就夠了

糾正:如泡麵般簡單方便的面膜,能提供短暫的速效美白。雖像雞湯般濃縮了保養精華,但因肌膚食量有限,每週兩次用來做沙龍級加分護膚已足夠,時間以10~15分鐘為限,敷太久會令肌膚水分蒸發,反而讓肌膚變乾

誤區7 成堆美白品,卻沒有瓶防曬品

診斷:日曬是造成你美白無效的元兇,化、防曬得要並進

糾正:買來的美白保養品剛使用前期看來頗有效,然而後續似乎又黑回來些,皮膚科醫師分析,最大可能出在只努力美白,防曬卻很隨便。

誤區8、 堅信濃度越高,美白效​​果越好

診斷:傳輸系統更影響了配方能否深層作用,發揮效果

糾正:一味地追求高濃度,若無法被肌膚吸收深層作用,效果同樣打折扣,還得面臨可能的刺激傷害新趨勢是用與細胞構造相近的載體包裹配方,適量濃度就能被肌膚輕易接受,深層發揮作用。(摘錄整理自:39健康網)

✰ 更多好資訊:【健康美麗銀行】粉絲專頁 http://goo.gl/qcGJz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