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多運動,反變易胖體質!.jpg 

新研究:少吃多運動,反而變易胖體質

肌少型肥胖,才是易胖體質的真正元凶!

讓肌肉變多,增加代謝率,才會變瘦又變健康~
飲食控制+有氧運動+重量訓練,才是正確減肥之道!
很多人刻意忽略重量訓練,實在危險~

YouTube這一段日本節目,內容在討論肌肉減少對代謝症候群的影響,並提出了『肌少型肥胖』的觀念。影片有幾個重點:
1.從30歲開始,肌肉就會因為老化而減少
2.不論年紀多大,只要開始接受訓練,肌肉都能獲得成長
3.相較於一般肥胖,肌少型肥胖者糖尿病、心肌梗塞、腦中風的風險更高
4.只有節食的減肥法會讓肌肉減少 (體重減輕了,但減掉的是肌肉,基礎代謝率因此變低,反而成為易胖體質,同時也增加了代謝症候群的風險)
5.根據最新的研究,持續30分鐘的有氧運動,與早中晚各10分鐘的效果一樣
6.影片最後介紹了徒手深蹲這個動作;深蹲是目前所知,訓練效果最好的肌力訓練動作之一喔!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完整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G7E971Q9ug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