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飲食不健康 小孩出生後恐較具攻擊性! 媽媽們懷孕時,可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別再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小心小孩子出生之後,不但會影響到孩子健康,還會影響到孩子往後的個性!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澳洲迪肯大學與挪威科學家的研究指出,懷孕期間母親吃得不健康,孩子的脾氣可能會變得暴躁!

懷孕飲食不健康 不只影響寶寶身體連心理也會有問題

這份研究,以上萬名母親與小孩為分析對象所得出,調查結果發現,媽媽懷孕期間,飲食如不健康或是不營養,生下來的孩子不只身體健康會受到影響,甚至連心理及行為上都會出現問題,包括,憂鬱、焦慮、過動、脾氣暴躁等情況,甚至較具有攻擊性。

對此,研究人員指出,為了孩子的健康,建議媽媽們懷孕期間,最好要有正常且健康的飲食,才能讓孩子出生後,能夠快樂長大。

媽媽懷孕飲食需營養均衡,但別忘了懷孕期間,有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喔,哪些食物孕婦不可吃呢?

相觀文章:懷孕禁忌,哪些食物孕婦不可吃?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