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

玉米

其營養價值超過麵粉、大米,經常食用能預防動脈硬化、心腦血管疾病、癌症、高膽固醇血症、高血壓等病。



紅薯

紅薯

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賴氨酸、植物纖維、去氫表雄酮,能預防腸癌和乳腺癌。



南瓜


南瓜

含極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還含有鈣質和纖維素、色氨酸-P等,可預防肥胖、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膽固醇血症,是預防癌症的好食品。




麥麩


麥麩

麥麩是小麥主要營養成分的倉庫,含有B族維生素、硒、鎂等礦物質,很多植物纖維。有利於防治大腸癌、糖尿病、高脂高膽固醇血症、便秘、痔瘡等。



蘿蔔及胡蘿蔔


蘿蔔及胡蘿蔔

含有大量維生素C,胡蘿蔔還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所以它們具有極好的防癌作用。



蘑菇


蘑菇

營養豐富,含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含硒和豐富的維生素D,能增強人體免疫力,有利於預防胃癌和食管癌。........




完整內容:請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17/a104555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癌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