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女人永遠的敵人,沒有已經很瘦、只有還要更瘦!所以,連拍照、自拍都必須機關算盡,喬到最瘦的位置才肯拍,不然根本是瘋狂要朋友把丑照刪掉的無我之境啊~如果是覺得拍照看起來很胖的捧油,其實只要擺對Pose,馬上可以讓你“看起來”瘦5公斤!

下巴挺出來Say Hi

我想這是許多自拍達人都知道的道理,想要有下巴、就讓它遠離妳的脖子吧,當你抬動下巴、臉部線條也會比較緊實,還有讓妳的下顎動一動,讓下巴更尖,這時最好用側面迎擊,然後記得,笑。

讓蝴蝶停在妳的腰上

好啦我故意掰得很饒口,其實就是雙手插腰。展開妳雙手的蝴蝶袖,讓它們與妳的腰間呈現三角形,不僅凸顯腰線,手的線條看起來也比較好,站姿最好也像照片一前一後,除了視覺上拉長比例,下半身看起來也纖細多了。

不凸不翹就別側身

 

側面是拍照的敵人,讓妳的平胸、垂奶、大屁股、凸小腹全出來見客,除非妳的身材前凸后翹、就是一個尖挺的S。但我知道妳不是,所以就聽話吧,讓身體正對鏡頭,然後保留手臂跟腰間的空隙,切記別駝背。........

完整內容,請見:http://www.watchinese.com/article/2014/11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