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紅柿  
說到抗癌食品,那絕多是少不了西紅柿。隨便網上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吃西紅柿不得食道癌、子宮癌、胰腺癌、膀胱癌等等。

可是西紅柿怎麼吃,可是大有講究的。像西方社會 一切四,拌沙拉醬吃,或者做成冰雪火焰山 ---- 其實就是西紅柿切片拌糖,這個吃法,可是一點都不抗癌

為什麼呢?因為西紅柿富含一種叫西紅柿素東西,它不僅是天然的抗氧化劑,還能起抗癌作用。平常在西紅柿中,它與蛋白質結合在一起,被纖維素包裹著,很難釋放出來。需要通過加溫,幫助它釋放出來,增加人體吸收效率。

一般到海外求學的莘莘學子,離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優越生活,學會的第一個菜就是西紅柿炒雞蛋。這還真沒白學,因為這是吃西紅柿的最佳方法,最抗癌。此外,西紅柿湯,西紅柿蛋湯也是不錯的。

所以又想省錢省時間,又想吃的有營養,還抗癌,那就選西紅柿炒雞蛋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8/a109829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紅柿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