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  
下面的十個秘訣中,哪怕只選擇一個,然後堅持實施,若干年後你會發現已經受益無窮。


1、 喝茶

喝茶,特別是喝綠茶,其中的抗氧化劑可以抵擋有害物質對你身體的傷害。喝茶被證明可以減壓。每天喝幾杯茶吧,幫助你延長生命且活得更輕鬆。

2、細嚼慢嚥

狼吞虎嚥無意中就會導致你每天多攝入100卡路里。學著細嚼慢嚥,更專注於品嘗你正在吃的食物吧。

3、放鬆身心

經常放鬆益處多多,可以降低血壓,利於心腦血管健康,擁有更好的睡眠。每天至少花5分鐘,緩解和釋放你的壓力吧。一旦養成這個習慣,這些好處就會不斷累積,受益終生。

4、吃巧克力

黑巧克力(包含超過70%的可可)含有多種抗氧化劑,阻止身體受損害。一天吃幾塊黑巧克力,你會擁有一個健康的心臟,但是也不要忘了算算巧克力的熱量,別吃太多!

5、定期體檢

疾病的早期診斷給了你機會避免更為嚴重的傷害。從20多歲開始,每一個年齡段,都要做常規的體檢,對常見疾病進行檢查。

6、整理醫療記錄

現有的醫療體系並不完善,因此你必須比誰都清楚你自己。將最近的醫療資訊和記錄整理並保存好。當你生病的時候,幫助醫生瞭解你和家族的病史,可以幫助醫生更快更準確的診斷和治療。

7、 注意安全

在美國,事故是主要的死亡原因。千萬不要在開車的時候玩冒險。慢點開,讓其他車先走。為了節省幾分鐘而冒著生命危險,太不值得。

8、堅持鍛煉

你可以自己身體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鍛煉。提高提高運動水準,你會感到能量更加充沛和情緒更加積極。現在就下定決心吧,每週至少鍛煉3次。

9、服用魚油

魚油中的Ω-3脂肪酸對大腦和視力是很好的保養品。每週吃些含汞量低的魚,新鮮亞麻籽或者Ω-3補充品,可以對大腦提供長期的保護。

10、戒掉壞習慣

每個人都有壞毛病,現在是時候把它們戒掉了。吸煙、不鍛煉、餅乾吃太多等等等等。其實你知道該怎麼做。下決心戒掉你的壞習慣吧。一點一點戒,每個月戒掉一半,很快你就會發現,那些壞習慣已經離你很遠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1/a110456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壽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