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抗癌  
香蕉
皮變黑了,不要以為香蕉變質了,恰恰相反,這樣的香蕉更有利於排毒


日本的科學家三年前就已發現,吃外皮發黑的香蕉更能排解人體內的毒性物質,幫助抗癌

香蕉中含有能排解人體內活性氧化物等毒性物質、提高免疫力的化學物質,當人攝入香蕉時,體內的白血球會受到刺激,而數量增多活動加快。

而吃外皮發黑的香蕉,能使人體內產生的白血球數,比吃剛買來的香蕉多產生5貝的白血球,更能起到抗癌的作用。

此外,香蕉皮裏的黑色素可能是多酚類物質,而植物多酚類高聚物是重要的生物抗氧化劑,所以香蕉皮黑色素具有脂質過氧化作用,還有抗衰老的作用。

不過,外皮發黑但果肉稀爛腐壞的香蕉就不能吃了。另外熟透的香蕉的血糖生成指數高於生香蕉,因此血糖高或者糖尿病患者應儘量少吃。

http://www.ntdtv.com/xtr/b5/prog12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