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資訊網)哪些蔬果對癌症有進一步的治癒效果? 


苦瓜雖苦但對人體有好處,研究證實可以防癌。(Fotolia)



1.苦瓜:苦瓜的治癌效果,據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癌症中心進行老鼠實驗發現,苦瓜汁或許可以預防胰臟癌,並可殺死胰臟癌細胞。實驗中的老鼠食用苦瓜之後,罹癌風險減少約六成之多。 


(Fotolia)



2.蕃茄、黃豆:番茄與黃豆的治癌效果,研究成果發表於《癌症預防研究》期刊,由美國伊利諾斯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學系做的實驗,將老鼠分成四組:第一組餵食百分之十的番茄粉;第二組餵食百分之二的黃豆芽;第三組餵食番茄粉與黃豆芽;第四組老鼠既沒有吃番茄粉,也沒黃豆芽。結果顯示,無論是單吃番茄、黃豆食品,還是兩種食物一起吃,都能明顯降低攝護腺癌發生率。 

廣東省人民醫院乳腺科主任廖寧在《乳腺的保健》講座上表示,海帶一直是預防乳腺癌的「恩物」。另外韓國的研究也表明,兩年中每天攝入36克新鮮海帶或2克乾海帶的比不吃海帶的降低乳腺癌的復發風險高達52%。 


又甜又油的可口甜甜圈與得到證實可防癌的蘋果,據專家建議,少食脂肪高食物,多食天然蔬果。(Fotolia)



3.蘋果皮:蘋果皮具有防癌功效,於美國《農業與食品化學》雜志刊登,由康奈爾大學食品科學專家劉瑞海教授及其同事完成的一項研究發現,蘋果皮中化驗出了十多種化合物——三萜系化合物,能夠抑制肝癌、結腸癌或乳腺癌等癌細胞生長,也可殺死癌細胞。 

每天都吃上述的防癌食物好嗎?據美國臨床營養師博尼托比蒂克斯稱,別因為某種食物特別好吃或認為能改善健康就每天大量食用。只要是天然、新鮮,沒有發霉、未經加工的一般食材,都要均衡食用;應儘量避開已知有害的成分外,節制高熱量、高油脂及過度加工精製的產品才能有效維持健康。

【吃出健康 養生法!】http://goo.gl/Jg2Ps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治癌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