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的營養價值

常吃可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營養學認為,櫻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花青素等,而這些都是著名的抗氧化劑,常吃櫻桃對於女性來說有助於攝入抗氧化劑,而抗氧化劑最直接的健康好處體現在對皮膚的幫助上,它能夠有效防止皮膚組織衰老,讓皮膚看起來年輕而有活力,正因此,櫻桃也被稱為“美容之果”。

@櫻桃果醬

食材:櫻桃500克,食鹽、白砂糖適量,檸檬1個

做法:

1、將櫻桃洗淨後去蒂,放入鹽水中浸泡約10分鐘,撈出後去掉櫻桃的核。

2、將櫻桃中加入適量的糖和檸檬汁,按照口味添加,拌勻後密封醃制一晚上。

3、將醃制好的櫻桃倒入鍋中,開小火慢慢熬制,在熬制過程中需要不斷攪拌和去沫,一直熬到櫻桃呈現醬狀,用勺子在鍋底劃一下能看到鍋底即可關火。

將櫻桃果醬裝入玻璃器皿中密封放入冰箱中保存口味更好!(來源:天下養生網)


►用超值批發價,買到優質保健食品!

省錢 健康專線 : http://goo.gl/aPC07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