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癌8  

1.茄子是「長壽蔬菜」

據報導,位於地中海沿岸的希臘,當地居民常年大量食用茄科蔬菜(包括茄子、番茄和辣椒),那裡心臟病與癌症的發病率明顯低於歐美其他國家。

2.苦瓜:李時珍稱「一等瓜」

據英國《腫瘤學─癌症綜合研究》雜誌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大學腫瘤中心的一項研究顯示:苦瓜的汁液能夠通過抑制胰腺癌細胞吸收葡萄糖的功能,從而切斷其能量來源並最終殺死癌細胞。

3.海帶萃取物具抗癌療效

臨床實驗中,發現食用海帶最多的日本沖繩縣,癌症發病率長久來為日本最低。日本寶酒株式會社生物研究所的研究人員,經過十年努力,已經證實海帶中有一種名叫「U-岩藻多糖」的物質,能夠誘導癌細胞「自殺」,且不會影響正常細胞。

4.南瓜被譽為「神瓜」

在某些國家它被譽為「神瓜」,因為它既可為糧又可為菜,在蔬菜中算得上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一種。美國人在感恩節都要吃南瓜,以表示對南瓜的謝意。南瓜也被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列為30種抗癌蔬果之一(來源:大紀元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細胞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