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儀 善用食物療癒的力量,展現由內而外的體面好氣色。
這樣吃~能豐胸健美  
~~食譜撇步~~
1. 美胸UPUP食譜
山藥核桃奶
材料︰核桃15-20g、白芝麻10-15g、牛奶500-700CC、山藥一小塊作法︰先將核桃和白芝麻放入烤箱烤或是乾鍋烤香,取出後,全部食材一起放入食物調理機打碎。如果想喝熱的,可以加入熱牛奶當一天的早餐。

2. 美肌保濕食譜
麥門冬保濕茶
材料:麥門冬20g、白木耳一碗、紅棗15顆、冰糖少許作法︰麥門冬倒入800-1000cc水先煮15分鐘,撈掉藥材後,放入新鮮白木耳跟紅棗(乾燥白木耳需先泡軟),燉煮到木耳軟爛,加入少許冰糖攪拌。

女性美三大新趨勢

台灣女性擁有溫柔體貼且聲音動聽的特色,且擅長保養。喜歡翻閱流行健康雜誌吸收新知,善用資訊把自己變得更漂亮。歸納起來,女性正朝著以下三個美體趨勢前進:


[健康美]

臨床上發現很多人來看診並不是因為生病,而是想要透過天然草本藥物與針灸,將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況。

[運動美]
慢跑已成全民運動,臉色蒼白美女已過時;大家追求的不再是病態的瘦子,而是健康的體態。

[勻稱美]
減去脂肪增加肌肉,不但對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也會讓身形更SHAPE。鍛鍊核心肌群、讓全身線條勻稱,是美體新指標。


心情越低潮,就要穿得越鮮豔!
外在美是禮貌,也是愛自己的好方法。我個人有個比較特別的習慣,當心情低落時,就會好好化個妝、穿上鮮艷亮麗的衣服,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很喜歡奧黛莉赫本,在那個年代開創了自己經典的美。他勇於將自己的特色展現出來,年輕到老不斷獻身公益,用行動展現自信的美麗。

身處當今時代的年輕人,雖然必須面對許多壓力,但我們的社會多元且自由,你可以勇於做自己,勇於實現夢想,勇於去成就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BODY 體面雜誌BODY 體面雜誌 – 2015年8月27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48

BODY 體面奧斯卡|百大評審專家 李思儀中醫診所院長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