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飲食】除去體內重金屬,8種環保好食物

1.果膠:可以螫化重金屬及血液中汙物,經由尿液排出人體。好的果膠來源包括:青蘋果、芥藍菜、胡蘿蔔、葡萄、香蕉及柑橘類水果的果皮

2.巴西利(荷蘭芹,Parsley):效用在於移除體內的汞。

3.十字科蔬菜:含有豐富抗氧化物,促進體內解毒酶的產生,和重金屬形成螫化效應。這類蔬菜包括芥藍菜、高麗菜和綠色花椰菜

4.香菜(Cilantro):也稱胡荽(Coriander),可以穿越腦血管屏障,把重金屬自腦內移出,如汞、鋁及鉛。美國心臟病醫生及營養學家阿特金斯(Robert C. Atkins)提出在兩星期內,每天食用400毫克香菜,可以有效清除體內重金屬。

5.含硫化物的食物(Sulfur-rich foods):大蒜、洋蔥、黃色菜花、綠色花椰菜、高麗菜,可移除體內重金屬鉛。

6.蛋、魚:富含蛋白質,而蛋白質內的氨基酸是天然螫合劑。

7.α-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多由人體自行產生,有些食物有微量α-硫辛酸,豌豆、米糠、甘藍菜、菠菜、綠色花椰菜,可抑制重金屬循環,預防重金屬造成的細胞損壞。

8.綠藻:是溫和的螫化劑。綠藻有三層細胞壁,其中一層有纖維素微纖絲(cellulose microfibrils),有助於排出體內重金屬。

全文:http://tw.epochtimes.com/b5/13/8/9/n3937141.htm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