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很多人都知道羅漢果是一個好東西,購買後卻不懂如何吃,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

@羅漢果泡水的基本方法:

1、要選擇優質的羅漢果,羅漢果乾果外觀棕黃色,完整,不裂不破,絨毛多的為佳。看羅漢果是否有烤焦現象。果心不發白,不顯濕狀。拿起羅漢果搖一搖,搖不響為佳。

2、把用來泡水的羅漢果敲碎後分成幾份,分量的多少取決於水杯,或是水壺的大小,太少則味道偏淡,太多則味道太甜。

3、就是泡水了,將羅漢果放入水杯或水壺,取沸水衝入,數分鐘後即可飲用。如果用於治療咽炎,可在其中加入點生甘草、胖大海。羅漢果性微寒,有胃病的飲用人可加入點姜片。

@羅漢果泡水喝的功效

其作用不僅侷限於清熱生津,而且更有去濕消滯及解表發散等功效,可及時清除人體的毒素,清熱降火,提高人體免疫力,柔潤肌膚。飲後口爽心暢,回味無窮。

羅漢果雖副作用很少,但是但是也不可過量飲用,過猶不及。就算青菜、蘿蔔過量食用,也會導致身體出現不良反應。羅漢果茶不可以隔夜飲用。任何食物,在常溫下6小時就會開始變質,羅漢果也不例外。

【吃出健康養生法!】 >> http://goo.gl/oMGQ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漢果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