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新家囉!在乾淨世界,也可以看到我們健康美麗的文章-->歡迎您一起進來逛逛,連結網址 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1fove6or5t23VGOL6szrbQKNc1aa0c
生薑蜂蜜水,淨化肌膚 消除老人斑!     
身體開始老化後,皮膚開始出現點點褐斑,怎麼辦?試試每天早起喝杯生薑蜂蜜水;生薑行氣活血,蜂蜜活血養顏,能有效淨化肌膚,達到祛斑養顏的作用。

生薑蜂蜜水

材料:

生薑 3 片,熱開水 300ml,蜂蜜適量。

做法:

薑片放入保溫壺,沖入熱水,悶約 10 分鐘。倒於杯中冷卻至合適溫度後,加入蜂蜜拌勻即可。

小提醒

便祕者、肝火旺者宜慎用。—— 摘編自「 新唐人電視台 」樂活中醫節目◇
 

 

來源:大紀元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薑蜂蜜水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