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物補經痛 「每次經痛都痛到在地上打滾,真是不懂,我冰的完全不碰,生活作息也算正常,平時也補充四物當歸等補品,可是每個月還是痛到不行!!…… 」

小慧是我以前研究室的助理,她是典型繼發性經痛患者,凡是解經痛的偏方都不吝嘗試,例如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四物飲、四物湯等。目的就是希望經期時,經痛不再找上門,但卻適得其反,不但沒有減輕經痛,反而使子宮內膜異位更為嚴重。

女性常用的四物湯、四物飲,裡頭包含了會刺激類雌激素受體的物質,會使子宮、骨盆腔等女性生殖系統中的細胞快速分裂。這種作用對沒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女性沒有太大影響,但若是子宮內膜異位症患者,那麼就會讓沾黏、囊腫、肌瘤快速擴大,病情更加惡化。我收到許多女性讀者來信,她們在服用四物後,巧克力囊腫、子宮肌腺症在短時間內快速地增大了。現在大家知道四物的功效和作用後,還敢一昧的使用四物飲來治療長期的經痛嗎?

子宮內膜異位症引起的繼發性經痛須特別避開四物類的補品。平日選擇的保健品,建議使用含有MLB-R7、GasZn、甘草萃取物等天然抗氧化物來加強子宮耐缺氧。消除經痛根源,才能讓子宮真正獲得健康,讓每月好朋友的報到不再痛苦不堪。◇

來源:大紀元時報 健康版

http://tw.epochtimes.com/b5/13/10/11/n3984362.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物湯 經痛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