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食物對預防落髮有幫助喔!

1. 奇異果

高含量的維生素C、D1、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抗衰老功效,能幫助抵抗輻射以及清除自由基,還含有大量的ALA酸,是幫助秀髮鎖住水分的關鍵,並防止頭髮乾澀枯燥,全面改善頭髮健康。

2. 蘋果
蘋果原本就是對身體各方面機能都很有幫助的水果,也含有不少肌膚、頭髮所需營養素,像其中的蘋果酸可以防止皮膚和頭髮的乾燥,果膠可以保持肌膚與秀髮的水分,讓頭髮不易斷裂;也可以抑制頭皮屑、鎮定頭皮和止癢

3. 水蜜桃
水蜜桃有豐富的抗氧化成份,1顆中等大小的水蜜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如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和維生素B及C等,無膽固醇又具有滋潤和緊實肌膚的作用,並同時給予頭髮高效保濕滋潤,增強頭髮韌度,對掉頭髮及護髮都有一定的預防功效。

4. 楊桃
楊桃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除了有包括蔗糖、果糖、葡萄糖這些醣類,還有蘋果酸、檸檬酸、草酸、維生素B族、維生素C、蛋白質;除了可以幫助消化之外,楊桃還有滋養保健的作用,吃楊桃可以幫助頭髮保濕提高頭髮的彈性,使秀髮變得自然健康。

5. 木瓜
木瓜含有的特殊酵素與人體的生長激素相似,其中豐富的維生素C、鐵、鉀、葉黃素等,可以為頭髮提供多種營養,並滋養乾枯髮質,讓頭髮也變得動人。

文圖來源:網路


【頭髮保養_頭皮保養】解除落髮危機 - 5種水果聰明吃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