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相對於今天越來越強大的化妝技巧,圓臉也可以打造出瓜子臉的效果的。

修飾目標:過寬顴骨與下齶骨

彩妝技巧:深色粉底液、還有深色修容粉餅,製造發跡陰影,只要稍微調整陰暗光,即可達到小臉效果。


網絡擷圖

化妝步驟:

1、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全臉塗抹均勻。

2、用比原來粉底液還要深2~3號的粉底,塗抹在顴骨最為突出的下緣位置,還有下齶骨下緣位置,用指腹從后往前暈染。

3、使用海綿,按壓深色粉底邊緣,讓深色修飾粉底與原底妝融合一起,注意不要再把深色部分擴大了。

4、使用蜜粉進行定妝。

5、吸住臉頰,在兩頰的凹陷處,用比膚色還要深2~3號的深色修容液,從髮際開始,由后往前暈染開。

6、繼續修容,從耳朵下方從上往下,順着刷到下齶骨、下緣位置,甚至是帶到下巴下緣。




來源: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3/04/07/492687.html

來源: 哈秀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彩妝 美髮 彩妝
    全站熱搜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