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面對著電腦、電視、手機,你會不會感到眼睛脹痛、視力模糊呢?小編跟大家分享幾個方法,你覺得對你哪個比較有效呢?^0^

螢幕眼,中醫穴位按摩來解決  


1、快速眨眼。緩緩地深呼吸,吐氣時快速睜眼、閉眼,慢慢把氣吐完。

2、瞅鼻尖,緩慢深呼吸。當你吸氣時,將眼睛做鬥雞眼狀看著自己的鼻尖並同時看到鼻子的兩邊。當你吐氣時,眼睛放鬆恢復正常,看一個遠方的物體,並慢慢把氣吐凈。

3、按壓穴位。閉上眼睛,把拇指放在太陽穴上。用食指指腹,平穩地觸壓眼窩上緣和眼窩下緣,方向是從鼻子往太陽穴進行。

4、冷熱交替治療。閉上眼睛,先用熱毛巾敷在眼睛上30秒鐘左右,再把另一條毛巾浸到冷水裡,拿出捂在眼睛上,重複幾次。

(內容摘錄整理自:新浪中醫)

✰ 更多好資訊:【健康美麗銀行】粉絲專頁 http://goo.gl/qcGJz

arrow
arrow

    HealthBeauty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